水餃怎麼煮才不會破呢?


大家在煮水餃時一定都會有一個疑問,為什麼水餃總是煮到一半就破皮了呢?到底是料理的方式出錯了?還是水餃的品質出問題了呢?在網上,也可以看到鄉民給出了各種經驗談,那麼什麼煮法最適合我們家的手工水餃呢?就讓我們接著看下去吧!

首先,大家一定都知道我們家的水餃內餡總是塞得滿滿,所以第一步,在挑選鍋子時切記選大一點,容納量偏深的。再來,就是很重要的水餃入鍋的時機,我們的冷凍手工水餃不像市面上他牌的冷凍水餃,可以在冷水時就入鍋,所以必須在水滾之後才放入熱水中滾煮,這點很重要喔!!!(快點打三顆星)不然在料理我們家的水餃時會很容易破皮喔~然後也不用再另外加冷水,以及蓋鍋蓋等等麻煩的步驟,只要不時地拿筷子輕輕的攪動,以免我們家胖嘟嘟的水餃因為太重,沉在鍋底被黏住,就這樣煮大約10分鐘的時間後就可以上鍋啦!

看完上面的料理步驟,大家是不是覺得煮水餃也是一門學問啊!不過,宅家吃吃為了給你最好的,用料絕對實在,手工水餃也是保證現包,讓你能安心食用,料理步驟也不像鄉民所說的需要冷水、蓋鍋蓋,甚至在水中加些許油等等繁複步驟。我們宅家吃吃就是強調嚴選在地食材,品質至上,讓你在這便利的時代能輕鬆享受健康料理。

#手工水餃料理方式
#宅家嚴選 品質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