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玉米水餃的由來


當時我們家會研發玉米水餃 ,就是因為好多家長跟我們說小孩不愛吃飯,而玉米是小孩們比較偏愛的食物,玉米含有膳食纖維、健脾開胃、健腦、促進新陳代謝、利尿等作用。

如果用玉米做水餃,幾乎所有孩子們都會愛上吃水餃。而水餃的麵皮是小麥麵粉做的,加上豬肉和玉米做的水餃餡,營養均衡又好吃,而且水餃存放在冰箱冷凍庫裡,不管是早上還是晚上,可以讓孩子們隨時都能吃上,既方便又省事。

為了一圓家長的夢想,於是我們開始著手研發玉米水餃 ,因為只要是我們家出品的手工水餃都相當大顆,下水煮會需要較長的時間,擔心玉米煮久了會變得乾扁口感不好,於是來來回回試了好多款不同家的玉米粒,才終於找到命定款的玉米!

即使是下水煮較長的時間,水餃餡內的玉米粒仍然色澤發亮、維持爽脆的口感,連我們自己也都相當滿意~正式上市之後果然立刻收服廣大孩子們的胃,很多媽媽跟我們說家裡的小孩不愛吃飯,但我們家的玉米水餃 就一口接一口地吃不停,連媽媽自己都差點傻眼哈哈哈哈哈!

近期也推出了玉米鮮蝦手工水餃 ,滿足愛吃鮮蝦的各位~以上推薦給大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