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餃沾醬怎麼最合你的胃


熱騰騰的手工水餃出爐,你是加醬派呢?還是什麼都不加派?如果你是加醬派,那你一定要接著看下去,讓我告訴目前流行的沾醬秘笈吧,記得把這篇文章好好收藏,下次吃水餃時不仿運用現有醬料做搭配喔~~~!

老饕才知道的水餃沾醬秘笈:

1.【經典風味】
用白醋和醬油1:2的比例搭配而成,是較常見的沾醬吃法,若喜歡吃辣的人也可嘗試加入辣油,保證你試過就回不去了!

2.【獨特風味】
三匙的黑醋加上些許切成末的薑混搭而成,吃起來的沾醬十分濃郁爽口,喜歡獨特口感的人,一定試試這個方法。

3.【日式風味】
若是吃清淡沾醬的人不用怕,用日式醬油露,加上些許白蘿蔔泥和一小匙檸檬汁或是柚子醋,不僅保留水餃風味,也不怕吃膩,重要的是負擔感超低不怕熱量。

4.【沙茶風味】
無沙茶不歡的重口味愛好者看過來,加入醬油2大匙、白醋 1/2大匙、沙茶醬 1/2小匙,和砂糖 1/4小匙混勻調製而成,讓沾醬也成為主角,吃起來十分入味!

5.【麻辣風味】
如果你愛吃辣,不能錯過這邊為你推薦的雅蒂小姐好辣,獨特蝦醬加上新鮮朝天椒拌炒而成,不僅能當水餃沾醬,還什麼料理都可以使用,真的讓人食慾大開!

以上方法都是搭配水餃不錯的沾醬新選擇喔!喜歡加沾醬的人記得嘗試看看~不過若你和我一樣也是為懶人,不用擔心~宅在吃吃為你準備的手工水餃本身就很夠味啦,你可以直接品嘗,保證吃起來風味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