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鮮蝦手工水餃漫長的開發過程


我們家鮮蝦手工水餃的開發,真的是有一段相當漫長的故事。

當時決定出鮮蝦口味的手工水餃時,一直在猶豫要包什麼蝦,我們挑的蝦子一開始根本包不進去,因為實在是太大隻了,但如果是要包真的鮮蝦,就一定是得這麼大隻,所以開始嘗試或許只包半隻蝦、蝦粒混和蝦泥等等的作法,但是全部被打槍......

後來老闆心一橫,決定還是使用一整隻鮮蝦!跟師傅說無論如何都要想辦法把蝦子包進去(師傅眼神死),苦苦嘗試苦練了許久,終於找到方法將超大隻的蝦包進水餃裡啦!真的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而且我們的手工水餃除了包這麼大隻的蝦在裡面外,原有會給的肉餡也是不會少!所以我們在冷凍的時的單顆達33g以上,下水煮完甚至重達38g-40g,真的只能說是鮮蝦水餃界的巨無霸!!

但是看客人每次收到貨的時候跟我們驚呼,就覺得成就感滿滿啦~當時有義無反顧的決定,才能讓所有客人吃到超大顆飽滿的鮮蝦水餃啦☺️

#您們看看94每顆都吃的到這麼大隻的蝦子
#精挑細選無泡水的新鮮肥蝦蝦
#吃過就回不去的手工水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