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族不能吃水餃?


前陣子看到網路鄉民在討論,水餃內含精緻澱粉以及高脂肪對減肥族群非常不友善,營養師也指出建議減肥者不宜超過攝取500大卡,但對喜歡吃水餃的人,總是偶爾覺得嘴饞很想一飽風味。

減肥族們的最佳首選

所以,看到這邊如果你是注重健康的人,更不該錯過宅家吃吃為你們用心打造的鮮嫩營養雞肉手工水餃,一顆僅41大卡,不添加任何化學原料,而且一顆大小就30多g,吃得少卻飽足感滿滿,對比他家冷凍水餃更大更加、健康及營養,在意的你絕對不容錯過。

若你想嘗試我們家其他種類的水餃但擔心熱量,別擔心宅家都替你想到了,點進宅家產品全品項熱量表,這邊進行查看,宅家全部相關商品的熱量都整理在這裡囉,想購買的人歡迎參考。不過啊,正確的飲食習慣,還是需要透過適量的運動做搭配,而不是單純計算卡路里,這樣才會有效瘦身,還能偶爾吃吃熱量高的美食們喔!

是不是聽起來很讚呢,還沒試過我們家產品的宅宅們,快快來手刀點選訂購吧,小編保證你試過一次就會變忠實顧客的~

#外食族們的首選
#宅家嚴選 品質至上
#宅家吃吃 最懂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