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吃吃」名字的由來(還有產品漫長的產出過程)


「請問為什麼會叫"宅家吃吃"呢?」

這個我們一直被問的問題之一,其實很簡單就是「在家吃吃」的諧音, 同時希望可以懶懶的宅在家裡吃,就把兩者合一變為「宅家吃吃」啦!LOGO發想也是可愛的樹懶,雖然懶但可以在家吃的肚子又胖又大哈哈哈!

有鑑於我們的創辦人自己也很懶(?)而且住在一個相當荒涼的地方(不誇張之前荒涼到連uber都沒有送......) 所以我們都是以: 【在家輕鬆吃美味料理】的角度出發,開發出我們的 宅配料理包手工黑豬肉水餃 因為就真的是很想宅在家懶得出門,但又可以吃好吃的美食啊!

開發產品時我們也是不停的反覆試吃,給親友試吃、請他們填寫心得感想...... 一直到覺得「沒錯!就是這個味道!!」才會最終拍板定案。 基本上就已經耗掉好幾個月,才有信心的將最終的即食料理包和手工黑豬肉水餃上架! 然後就胖了至少10kg up......呵呵......

但是看著客人滿心歡喜地收到商品,再開心的跟我們分享他們有多喜歡時,真的一切一切再辛苦......都覺得值得了!!!

#您們的健康由宅宅把關
#宅家出品安心保證
#全產品皆通過SGS食品認證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