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是如何創造近八成的高回購率


為什麼這麼多客人這麼喜歡宅家?

許多客人嘗試過我們家的產品後都願意主動推廣給自己的朋友一起購買,我們對於客人都是滿滿的感謝。如果有接觸過餐飲都知道這行相當辛苦,許多商家為了有好的利潤,往往第一個壓低的就是食材成本,過去就是因為過分的壓低才會衍生出這麼大的食安風暴,以及現在鬧得沸沸揚揚的美豬(萊豬)萊克多巴胺(瘦肉精)的討論,你們可以想想含有瘦肉精的美豬就算加上運費進口關稅等等,價格仍然比台豬低廉,只能說羊毛出在羊身上,相信大家自己心裡應該都有底啊......

宅家自認為最堅持的一點就是食材

我們認為東西好吃沒有什麼訣竅,食材新鮮基本上就已經贏了大半。所以我們選擇在地的台灣農場和肉商,進最新鮮優質的食材,每天親自去早市採買當天的蔬菜,買最新鮮的不趁低價大量囤貨。成本雖然高但可以做最即時的把關,才能呈現每個最好的宅配料理手工黑豬肉水餃給客戶。而我們也選擇"薄利多銷"來支撐宅家這頑固的堅持,相信客人有感受到我們的用心吃得安心,才可以讓宅家創造高達近8成的回購率。

#謝謝您們的一路支持與陪伴
#宅家會繼續為大家製作好吃的料理
#回購率超高的手工黑豬肉水餃
#還有懶人救星之五星級美味料理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