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豬吵什麼?支持台灣在地豬農,宅家堅持不使用含瘦肉精豬肉


萊豬事件(瘦肉精)

這一陣子美豬進口台灣的議題鬧得沸沸揚揚,引起大家對於美豬(萊豬)萊克多巴胺(瘦肉精)的討論。 含有瘦肉精的美豬就算加上運費進口關稅等等,價格仍然比台豬低廉,開放進口勢必衝擊最大的就是台灣養豬產業,且餐飲加工到底使用何種豬肉?消費者也無從分辨。

我們的堅持-只用台灣在地黑豬肉

宅家一直都堅持只選擇優良合格的台灣食材廠商,可以的話都會親自拜訪產地一趟,確保每個東西是合乎我們預期。宅家創立品牌初期時意外地接觸到目前配合的屠宰場,他們是養豬戶起家,不懂得行銷、看到他們為了努力維護豬隻的品質、防止豬隻生病,不分日夜辛勤地照料這些豬隻們,我們自己都很感動, 也覺得符合宅家品牌想傳達的理念,因為有他們在第一線為我們做最嚴謹的把關品質, 我們才能製作健康安心的黑豬肉手工水餃送到每個客人手上。

但是必須說一分錢、一分貨,老實說黑豬肉價格比起進口的豬肉是真的貴上許多,也曾經自我懷疑過,但我們更願意守護客人的健康, 同時也堅信可以幫助在地豬農、做他們最有力的堅強後盾。

面對過去的食安問題,以及這次的萊豬事件,反而幫助我們腳步站得更穩健,更堅信自己是走在對的路上,也會繼續保持初衷走下去。

#您們的健康由宅宅把關
#宅家出品安心保證
#全產品皆通過SGS食品認證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