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族一定要知道的懶人料理(上)


不管你是上班族、租屋族,還是學生族,一定常常在煩惱三餐等等要吃什麼?今天就來告訴你如何簡單又方便能享受到美味料理,還可以顧到你的健康。這麼的一舉三得,趕快來一起嘗試看看吧!

● 早午餐
現代人忙碌的社會,使吃早午餐成為主流,因為午餐與晚餐間隔時間較長,一定要吃足量,才能維持一整天的精氣神!所以一定要攝入蛋豆魚肉類,海鮮類更是較佳選擇,推薦購買我們家的法式舒肥雞胸肉搭配沙拉最為前菜,再加上主菜五味多利魚補充所需營養,想吃飽又顧到健康就是可以這麼簡單。

● 晚餐
晚上身體代謝慢,但偏偏是我們常常吃最多的一餐,這時候吃的順序就是重點了,營養師建議優先攝取蛋白類和蔬菜類,並且減少澱粉類進食的量,以免增肥~所以可以進食我們家的日式洋蔥牛丼配上一碗白飯,若還是很餓建議飯後可吃水果增加飽足感。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宅在吃吃還有多種料理包能夠隨意搭配,讓你再也不用煩惱如何簡單吃得營養又均衡。
敬請期待後續的料理分享喔,我們下次見~

#就是要讓你輕鬆煮安心吃~